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珍惜生命

以前我初學風水時,有跟老公到處去看風水吸收經驗。當中有些國內的客戶希望求子,所以想佈一個可以「一擊即中」的風水陣。到底有沒有這種風水陣呢?是有的,不過事主本身比風水陣更為重要。我講的不是事主身體有甚麼健康問題,而是事主做得太多人工流產,導致嬰靈干擾,所以無論事主如何努力都不能「造人」。

我曾經到訪過一名求子福主的家,先不講她把廚廁大幅改動導致氣場混亂,她的睡房才是重災區。

當我步入她睡房時,彷彿千支針插在頭上,我痛到即時跑了出客廳。明顯她的睡房內滿佈陰靈。一般正常人的家,無論風水如何不濟,都沒有可能有如此大的負能量。之後福主才說出,因為她之前因未正式註冊結婚,曾做了多次人工流產。至於是幾多次,多到連福主都忘了,多可怕!

不要以為嬰兒未有心跳、不到幾多週未算是生命等等的謬論。只要在精卵結合的一刻,生命就開結了。一但生命開始了,成人蓄意去拿掉他,就是謀殺。尤其嬰兒仍未出生,就被剝奪了出生的權利,那種怨恨是久久不能消退的。成人往往為了一點自私的理由,就漠視新生命的重要性,到想要小朋友時就去求子。換轉任何一位嬰靈,都不會輕影讓「母親」得逞。

有些人會認為已為嬰靈超渡,應該沒事吧?不是這樣簡單的。在超渡中,事主要很誠心地懺悔,求嬰靈的原諒,才可能有機會成功。說到底都是毀掉一條寶貴的生命,不是一句「對不起」就可以化解吧?我見過很多人的所謂超渡都是「法師」在做大龍鳳,事主只是在旁看表演般,你猜成功率會有幾高?

亦有人說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受孕 (例如因姦成孕) 可以括免嗎?在人世的角度,確是一個很「理所當然」的理由去把嬰兒拿掉。但在嬰靈的意識中,他的生存權利都是被剝奪了,同樣會產生這種怨恨。因姦成孕這種事,深入點探討就會涉及累世因果,是一些世人不願意接受的事實,要有機緣才再詳談。


講回我們的福主,我們勸她誠心唸經懺悔,在不到一年後她終於如願以償,又再懷孕了。可惜,她在懷孕期間外遊,竟然跑去玩機動遊戲,最終小產了。至於是甚麼因緣導致這樣的結果,我沒有去考證。是意外嗎?還是福主在懷孕後沒有堅持唸經懺挴呢?我們已無從稽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