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

黑氣石

有些人身上的負能量太重,重到可以影響身邊的人,大家俗稱這些人為「黑氣石」。原來黑氣石都有分等級的,以下是我個人粗略界定的「黑氣石三級制」。

初級版

我們有學生是做醫師,他的病人很多都是長期病患者甚至是癌症病人。其實長期病患和癌症都是與累世因果有關,治療嚴重病患者等如干涉別人的因果,所以會沾到一點負能量。如果定期為自己清理,是沒有大礙的。始終病人有緣份來求醫,上天都給病者一個機會,所以因治療而沾到的負能量算是初級版。

中級版

我們亦有學生兼職看風水,有時他來上課的時候,我會覺得氣場變差了。相信是他看風水時口不擇言,冒犯了靈界,所以身上帶有負能量。我們正在努力教化他,希望可以提升他的品格,不再口舌招尤。因為冒犯的說話是出自他的口,所以是自招負能量,要自己多做懺悔才可獲得靈界的原諒。

超級版

心存歹念去害人的話,負能量是會入骨入血,這種人有心或無意都會拖跨別人。最近我有工人出走了,後來從其他工人口中得知她時常找巫師去害人。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做過,但只要她有想過還和朋友分享過,歹念就形成了。

心存歹念,負能量就像漩渦般聚集,連帶身邊的人都會被影響。自她走了之後,本來患病的人突然不藥而癒,本來是淡季的我們突然湧來一堆生意,我的脾氣都溫和了很多。原來我們一家人和超級黑氣石共處了一年!幸好上天眷顧,她走了,不再污染我家的氣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