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

心血來潮

大家都試過,心血來潮突然想做某些事。其實心血來潮都是靈界給予我們的指示,至於靈界是正是邪,就視乎你心血來潮後所做的事得出的結果。

如果你所做的事得出一個好結果,令自己或身邊的人感到愉快的,多數是正面的靈界指引。反之,因心血來潮而變成衝動,把人或事弄糟的,多數是負面的靈界的推動。

這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指標,因心血來潮而成就更好,即是輔助你的靈界很正面,亦反映你的正能量很高。如果不幸地你的心血來潮是引發你做錯事的衝動,明顯你的負能量較強。

究竟有沒有辦法可以改善呢?當然是有的。如果你是信耶穌的,多禱告和懺悔。如果是拜佛的,可多拜懺。如果你是道教的,就在農曆七月盂蘭節時燒街衣,多燒點往生咒吧。

以上的方法都離不開懺悔這重要元素。我們可能在今世沒有做過甚麼錯事,但累世中相信也累積了不少的業力。這些因我們不知從何而起,但負能量纏身就是今世的果。要清理負能量,向累世冤親債主懺悔是最好的方法。

時值盂蘭節,就從今年開始超渡我們累世的債主們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