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往生後去哪兒?

這個問題一直是我思考的題目,我的兒子都有問過我。老實就,我真的不知道。

昨日和美女們在群組閒聊,其中一位美女 A 說看到公司有「阿飄」(這是我們對靈體的稱呼)。群組內的美女 D 是 SRT 顧問,她利用 SRT 查出她公司內的「阿飄」是該公司的僱員。美女 A 知道公司內有一位前僱員1是工作狂,在四十多歲時患癌離世。在同事們口中,「他」除了工作以外,甚麼都不關心。

可能這位「阿飄」太留戀工作環境,所以「他」繼續逗留在公司。美女 D 用 SRT 得知「他」很喜歡留在公司,所以沒有去「他」該去的地方。最後,美女 D 用 SRT 找到 masters 為「他」引路,「他」願意跟隨 masters 離開公司,到「他」該要去的地方了。

我們不知「他」該去的地方是甚麼,只知道一個人的執念在往生後仍然存在。而這份執念除了影響自己之外,更會影響其他無關的人。所以「放下」是一份很大的修維,放過別人,真的可以放過自己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放下自在不容易是每一世的功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意!但只要願意,一定可以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同意!但只要願意,一定可以的。

    回覆刪除